close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桃園沖床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新北摺床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桃園研磨機(磨床)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北動力堆高機預防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高雄研磨機(磨床)預防裝置

下雨天吸引人的朋友圈文案 1、雨夜,又是失眠夜,喜歡聽雨,雨夜不用數羊,用耳聽車就好~ 2、寧愿獨自在大雨中奔跑,也不愿投進你那虛偽的懷抱。 3、傷懷也罷,落淚也好,這個秋雨夜都會寬容于我,憐惜于我。我是雨夜里的獨行者、前面的路雖然一片迷茫、可我并不害怕。微笑,執著地走向遠方。 4、淋了一場雨,看清楚了這個世界。 5、似霧如煙的雨簾,由青灰色的天空緩緩垂下,翠翠綠綠的草叢、樹梢與朦朧煙雨中的樓宇完美融合。 6、那是一份思念,在這雨天,卻淋散了所有的回憶。那是一份現實,在這雨天,有的人、站在那里、傻傻的等待。那是一份現實記憶,在這雨天,一切都埋沒了。那個影子永遠叫做冷。 7、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8、雨夜,窗前、水汽,鋪面。從我眼角流下的真的不是淚水。謊言、虛掩。這個世界原本就是在互相欺騙。 9、雨滴兒像顆顆珍珠,一把把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仿佛要去吮吸那晶瑩的水珠。 10、大雨夜,驚雷,聽雨,焚香,讀書。來往車輛的聲響、雨打在陽臺鐵欄桿的聲響、細數心臟跳動的聲響。一念一聞,皆是無常。 ? 11、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 12、有一種愛,不求回報,卻一直給予;有一種愛,不善言表,卻能遮風擋雨。 13、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14、忘了什么時候開始喜歡上雨天了,喜歡在雨夜靜靜的聽雨。 ? 15、我們一同走在蒙蒙細雨中感受雨的甜美。在蒙蒙細雨里有一個你有一個我,微風吹拂,有你的半個故事我的半個故事。 16、下雨了,你有帶傘么? 17、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順其自然就好,何必庸人自擾。 18、又是一個雨天,喜歡雨天的我,又是獨自走在雨中,無人與陪,敢問下個雨天,我該為誰撐傘,是你嗎?… 19、喜歡下雨天,因為它是適合發呆的天氣。但不喜歡有風的日子,擔心被風吹亂了心愛的短發,重要的是隱形眼鏡遇到風會掉眼淚,那種情景會很尷尬。 20、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 21、有時淋雨也是不錯的體驗、因為這樣可以讓自己的頭腦更加清醒,今天這樣的雨夜適宜寫些東西,窗下聽雨憶往昔。 ? 22、是不是該享受這雨夜,反正被子都洗香香了。聽雨的聲音,雨夜更好夢不是么。 23、我的城市又下雨了,我也又想你了! 24、現在不再那么幻想了,但是還是喜歡雨,喜歡下雨的時候,一個人坐在窗前、數雨滴。 25、喜歡雨天的夜晚,安靜的夜會把雨聲放大,會把夜晚變的安穩。早晨的那雨水與泥土的芳香是雨后的愜意。把一個故事,寫于一個秋天,雖凄涼、但又因回憶而變得美麗。 26、孤獨的夜,寒冷的風,飄零的葉,是誰隱在夜風中輕聲吟唱,是誰在雨幕中不舍的回眸、不知那段曾經最優美的旋律是否還仍在這落寞的風雨中獨自飄搖,癡癡的凝望著那曾經的夢。 27、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28、偶爾偷過下雨的窗里面,想象吻著你的臉。 29、冷雨夜,升爐火、聽雨煮茶! 30、這一路,不斷與自己和解,我們始終在尋找自己,然后安放自己。能否走在生命流逝之前、找到那個最真實的自己,這也才是我們的終極目的。所幸、在這個漫長的雨夜,我們還有這么多無聲的告白。 下雨夜里的朋友圈文案 1、冷冷的秋雨狠狠砸在我身上。 2、上帝也鐘愛下雨天么,灰色的天空代表著灰色的我。 3、想聽雨的聲音,去搜尋記憶中的一段回憶,想聽雨的聲音,去剝落記憶中的一層塵埃。 4、現在不再那么幻想了,但是還是喜歡雨,喜歡下雨的時候,一個人坐在窗前、數雨滴。 5、記得我們都說過,喜歡雨天。雨天,你有兩人并肩赤足漫步的回憶,雨天,莫名其妙的開始惦記你,這和思念的感覺還是有距離。 6、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7、新寒中酒敲窗雨,殘香細裊秋情緒。 8、雨夜,倚窗,聽雨,這樣的夜適合安靜地獨坐,聽窗外蕭瑟的聲響、敲打著淡淡的心事,滴滴答答的節奏,輕濺起絲絲縷縷的感懷、聆聽夜雨如落花般漸次凋零。 ? 9、那年雨天,我們在雨中奔跑;今年雨天,卻只有我在雨中。 10、這樣難得的雨夜,應該用來聽雨,看景,感受微涼的風,這樣浪費才是好的。 11、雨夜,聽雨,不知是寂靜還是喧鬧、這樣的雨夜也最容易勾起翩翩思緒。 12、回憶依然有跡可循,也許有一日連那些回憶也會在我的念念不忘中消散,土崩瓦解,蕩然無存,將我扔在這冬季的雨夜。 13、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14、我慶幸我不怕刮風下雨打雷閃電。 15、有一種愛,不求回報,卻一直給予;有一種愛,不善言表,卻能遮風擋雨。 16、深夜酒后醒來,聽到屋外滴滴答答的雨聲,莫名的感動。久違的感覺。 17、下雨天,只有我一個人撐著傘,而那一邊沒有了你的身影 18、雨夜,是誰那如魅地走來。默然之中、又是哪個魂在說:這個雨季,我死了,死在了雨中。 19、喜歡雨夜隔窗聽雨,此刻,我會想起很多故事,就這樣慢慢成為了我的可慣……雨夜,祝你好夢! 20、喜歡雨夜聽雨,雨在洗滌世界、給我們一個純澈的世界! ? 21、下了一夜的雨,嘀嘀嗒嗒,節奏和諧而美妙,深夜不時醒來 聽雨,不知不覺又睡著、夏天的雨夜蟬也不鳴了,安安靜靜地聽雨。 22、又是一個暴雨的夜晚!隱隱約約的雷聲,和連綿不斷的雨聲,都在這個深夜囂喧!? 23、雨夜似乎賦予了萬物靈魂,當心生恐懼的時候,會覺得眼前、身后,所有的東西都是有靈魂的;連眼前的一個木樁,都變的如此詭異。 24、雨,純澈著心的世界。雨夜聽雨,更多的時侯享受的是一份清靜和安寧、享受的是心靈被凈化的過程。 25、秋雨霏霏,飄飄灑灑。如絲、如絹,如霧,如煙。落在臉上涼絲絲、流進嘴里、甜津津,像米酒,像蜂蜜,使人如醺、如夢,如癡,如醉。 26、等待已久的夏雨,緩緩的流下了發梢,我似乎已經習慣了感受雨天所帶來的那種淋漓盡致的感覺、似乎習慣了雨水打在身上那種涼涼的感覺。 27、雨夜聽雨,聽到的應該是同一種雨聲,如今應該可以安眠吧。 2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開始慢慢融化。 29、尋找著雨后的彩虹、渴望從美麗的色彩中看到未來的顏色。 30、下雨天適合泡杯咖啡,窩在沙發上看電影,然后品味電影里每個人的演技。 適合下雨天發的朋友圈文案 1、看著你為她寫的我愛你。我哭了,就在這一刻。天也下雨了。上帝、你也可憐我么如果你可憐我能不能把他還給我? 2、這里的春天多情、不予花香,便贈柳枝。有時,會在你的鞋幫上,染一抹草色。當然,少不了送一場殷勤的雨,洗滌你發際的塵,滋潤你干澀的眼眸。 3、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4、下雨了,有的人等雨傘,有的人等雨停。 5、我喜歡三月的風 四月的雨 不落的太陽 和最好的你 6、我喜歡聽嘩啦啦的下雨聲,我喜歡在雨中漫步,我喜歡被雨淋濕的感覺、我喜歡在雨中發呆,總而言之,我超級喜歡下雨天! 7、下雨了,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 8、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9、曾經你說會永遠對我好,為我擋風遮雨!但是后來所有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我給你的愛不是為了讓你傷害我,所以我不要了 10、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11、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12、下雨天曾經主動渡過姑娘,也曾經忘記帶傘主動要求別人借光順我一路。有時事情要自己解決。 13、想找個男人為我遮風避雨,結果,所有風雨都是他給的 14、雨落,沙沙,落葉般的呢喃、你在何方? 15、喜歡雨天,因為雨天能隱藏我的悲傷因為雨天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哭卻不被發現。淋雨過后還能繼續堅強繼續偽裝! 16、下雨,睡覺的最適天氣。 17、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我聽聞究竟始終一個人。 18、老天總是有傘的時候停雨,沒傘的時候調戲你。 19、雨心碎,風流淚,夢纏綿,情悠遠。 20、有個傻瓜總是感動的時候喜歡說:天下雨了。 21、話說,大晴天突然下雨是因為九尾狐哭了…… 22、下雨天我喜歡蓬頭散發,這樣更有氣氛! 23、我只要有一個在下雨天能借我雨傘,早晨能一起散步,晚上能坐著聊天的朋友,就夠了。 24、下雨天,別心煩,愿你心情好好是晴天。雨聲小,雨點大,愿你如意滿滿隨心愿。雨景在,映眼簾,愿你快樂多多笑顏顏。愿你雨天不沮喪,好心情隨你享。 25、眼睛為他下雨,心卻為他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26、下雨了,抹不去的是你和我在一起的記憶,忘不記的是我和你之間的點點滴滴。 27、下雨讓我明白一件事,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跑。 28、因為你總會提醒就算我得到世界、有些幸福不是我的。 29、天空中下起了小雨,滴答滴答。落在花壇里、落在草地上,也落在窗子上。我望著窗外,聽著雨的歌謠,微閉上雙眼。 30、有個傻瓜總是感動的時候喜歡說:天下雨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夕陽落山時 影子終于走了 它曾伴隨我 度過每個白天 我曾想是怎樣 讓白天變成黑夜 而黑夜又怎樣 讓白日委屈求全 日夜在輪換中 似乎無所不能 讓人想起 那些逝去的時光 影子似風輕 又似山重 在心間揮不去 也握不住 影子像飄浮的塵埃 在眼前 是遠了,還是近了 如那迷霧中的花神秘 影子走了 留下我 在你的夢中, 尋找出路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員林研磨機(磨床)預防裝置
新竹動力堆高機CE認證單位 桃園車床安全護罩 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新北摺床EMC認證單位 彰化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台中車床安全護罩高雄摺床UL認證單位 台南剪床保護蓋 高雄剪床保護蓋

arrow
arrow

    d68vaj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